English

欧陆烽火

2000-11-20 来源:生活时报 马舸 我有话说

英超贝克汉姆光耀同城战

北京时间19日凌晨,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结束8场角逐,贝克汉姆攻入唯一进球,使曼联队在“德比战”中1:0力克曼城队;阿森纳连续12轮不败的纪录被埃弗顿队终结,以0:2负于对手。

其他比赛中,利兹联队主场0:1负于西汉姆联队;切尔西队客场0:2负于查尔顿队;莱斯特队客场3:0完胜米德尔斯堡队德比队主场2:0战胜布拉德福德队;桑德兰队客场2:1力克纽卡斯尔队;南安普敦队主场2:0力挫阿斯顿维拉队。

德甲法兰克福掀翻拜仁

德国甲级联赛第13轮已赛6场,法兰克福队客场2:1力克拜仁慕尼黑队,前德国队主帅福格茨执教勒沃库森队首场比赛便迎来开门红,在客场3:1击败汉堡队之后,勒沃库森队坐上了头把交椅。

杨晨本轮又没有出场,而他的竞争对手弗约托夫特打进制胜一球,一度被弃用的弗约托夫特已连续两轮得分,此役他是法兰克福队射正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(4次),而赖兴贝格也射中门柱一次,杨晨的主力位置岌岌可危。法兰克福队全取3分之后,积分已升至第5位。

丹麦射手桑德上演帽子戏法,帮助沙尔克04队客场4:0完胜上轮的领头羊柏林赫塔队,并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后者。

意甲国际米兰力擒佩鲁贾

意大利甲级联赛第7轮,替补出场的维埃里打进他近8个月的首粒入球,帮助危机中的国际米兰队主场2:1力克佩鲁贾队。

国际米兰队在开场9分钟由乌拉圭天才少年雷科巴先打开局面,第29分钟,佩鲁贾的马特拉齐在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,下半时,维埃里终于不负众望,在第77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。另一场比赛中,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在下半时攻入1球,帮助AC米兰队客场1:1逼平拉齐奥队,他也以7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一。

西甲皇家马德里逼近榜首

西班牙甲级联赛的3支冠军杯球队率先开战,瓦伦西亚客场1:1被阿拉维斯队逼平,拉科鲁尼亚队客场1:1平奥萨苏纳队。目前,这两队同以21分分列前2位,皇家马德里队则依靠对方奉送的乌龙球全取3分,与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1分,目前排在第3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